7.8.15

Envirohome 天然清洁产品系列

当我还是单身的时候,对于居家的洗漱用品并不会特别讲究。感恩本身没有任何敏感的体质,因此并未在选择居家用品的材料下任何心思。

直到身为人母,孩子的每一根毛发都是矜贵的。从沐浴露、洗发水、洗衣液,甚至是抹地洗碗的清洁剂等等,都尽量减少使用化学物品。

轩的鼻子对香精和化学物品敏感。刚开始,以为她的敏感是来自冷气环境或灰尘。直到有一次,我把洗好的衣服晾在凉台,刚好坐在一旁的她,不停地打喷嚏,让我开始怀疑是否是洗衣液引发敏感。

不出我所料,洗衣液里含有的化学香精令她无法适从。自从换掉了洗衣液之后,鼻子敏感的问题有了明显的改善。下一篇,再来分享无色无味的天然洗衣液。

这一篇,要分享的是Envirohome的天然洗漱产品-沐浴露、洗发水以及洗脸液。

这是个讲究速度的速食年代。为了在快又准的情况下,第一时间把产品推出市场,用化学手段取代需要时间慢慢酝酿的天然产品成了商家最佳的选择。使用化学物品为原料,无论是在时间、成效或成本上,都能达到立竿见影的效果。然而,长期使用该物品,虽说那是会被“冲走“的洗漱用品,但只要有一成的物质渗透了我们的皮肤,也足以对体质敏感者造成伤害。
Envirohome天然清洁产品系列

试用了Envirohome的沐浴露之后,感觉皮肤滑溜溜的,好比做了SPA。采用天然材料的它,无色无香精,带有淡淡的清香味,很舒服。

Envirohome洗发水和沐浴露一样,洗了之后令人感到很清爽。它含椰油、芦荟、葡萄籽等成份,都是强健发根的“必需品”,除了让秀发更有光泽,我更需要它帮我少得可怜的发质生发。

小孩第一次接触洗脸产品,特喜欢Envirohome的洗脸液所带来的干爽感觉。最重要的是,洗脸液天然的植物精华不刺激她们细嫩的皮肤。在毫无香精的情况下,不会一边洗脸一边打喷嚏。她们唯一觉得不够过瘾的是此产品没有泡沫。然而,有泡沫的产品就一定是好的吗?身为材料工程师,我深知这个泡沫是怎么来的。要泡沫还不容易吗? 添加化学增泡粉就得了!
Envirohome的这三种洗漱系列产品的浓度看起来有点稀,但用起来却很饱和,只需一小点的分量就很足够了。


从安全和经济角度而言,Envirohome的天然产品值得一试!

更多产品咨询请点击

2 条评论:

Han 说...

你有這樣的專科背景知識。。。當然懂啦。。。

我們這種市井之徒,只有聽你講咯。。。。

恩轩至佳 说...

表酱讲,我混吃罢了,表酸。

相关文章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