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12.17

张学友演唱会买票记

几个月前听说歌神要来马开演唱会,寸步不离地及时跟踪它的售票日期。感觉来了,再一次和朋友们来一场说看就看的演唱会。已经准备好从五百大元的票价起跳,随时不惜成本地提高到近千元的票价,只为求得一席之位。

好不容易盼到售票日了,我们像饿狼传说中的狼,十指不停地在键盘上来来回回地购票,结果运气还是输给甲乙丙丁,最终白忙一场。

话说周杰伦和张学友的演唱会撞期了。比起听妈妈的话,我更钟情于吻别,周董与歌神之间还是觉得你最好。

我想去你的演唱会,偏偏这么近,却又那么远。我们一等再等等到花儿也谢了,终于等到当局宣布加场。我们以为可以再度重遇你,结果你依然是你,依然是那个遥远的他

友人说,看开些吧女孩,我们1月27日去唱K, 幻想着我们在演唱会现场,不要为了买不到票而屈到病。可是我想说,回头太难忘记你我做不到。还好一路上有你,至少还可以陪彼此唱K。

张神,你知不知道时间有泪,我们花了多久的时间去疯狂购票。你好毒,你好毒,你好毒、毒、毒、毒。尽管如此,离开以后,我们还是会祝福你。

走了我们想看演唱会的初这一次意外与你擦身而过,我醒着做梦,相信总有一天等到你

记录第一次疯狂买票的过程
#人不疯狂枉少年

5 条评论:

Han 说...

哇哇
大跌眼鏡

恩轩至佳 说...

做么跌眼镜?

Han 说...

沒想到你也會瘋狂買演唱會咯

cutemum 说...

哇...果然很忠粉!

恩轩至佳 说...

韩大人,我没想到你的没想到咯。

可爱妈, 其实我只是普通冬粉。。哈哈!

相关文章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